前位置: 主页 > 上海城市 > 新闻 > 正文

日本学生上演制服诱惑 贴身运动衣显尴尬 真是迷之尴尬(组图)

来源:  2016-11-20 上海城市

  说到制服诱惑,大部分网友首先想到的必定是日本!日本的学生制服、护士装、水手服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日本学生上演制服诱惑 贴身运动衣显尴尬

 

  现如今日本学生运动衣又火了一把,过于贴身的背心,和剪裁不太合理的运动裤并没有把女选手的完美身材衬托出来,反而在某些地方让人看着有些尴尬。

日本学生上演制服诱惑 贴身运动衣显尴尬

 

  近日,在日本大学生运动会上,女生们的运动衣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。

(正文已结束)

[责任编辑:]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热点评论:日本学生上演制服诱惑 贴身运动衣显尴尬 真是迷之尴尬(组图)

已有10条评论